close


每日上課日放學後,在我晒完太陽後,我會〝盯著〞我家少爺投籃…每天一百投…(投進才算哦)
為的,不是想培養國手,很單純的只是想消耗一個過動兒的體力…
家有過動兒,當媽的我為了如何能消耗他的體力傷透腦筋…
還好,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與不間斷的服藥上專注課,少爺的狀況越來越好…闖禍惹事的狀況越來越少…總算是有點安慰了,不枉老涼我每天一大早起床走路陪他上學

今天下午,在我晒完太陽後,拿了相機,拍了幾張少爺的照片…
我喜歡看他專注看著籃框的樣子,這幾個月來這位少爺長高很多…拜託拜託…讓他越長越高,脫離哈比人的行列…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套句阿爸的話,熱到失去活動能力了…熱的要命阿~~~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