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有音速般爆發力,充滿想像力的冒險大作!

  「我看不見!我瞎了!……噢,天啊──我在融化!快點叫它停下來!」

  毫無關連的連串死亡事件,開啟了災禍的跡象,
  而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求救訊息背後,竟是諾亞方舟重現的預兆?!
  方舟是神話?是謊言?或是真實的末日浩劫……即將再臨?

  上帝見世人德行敗壞,橫行不義,因此命諾亞造方舟,帶走世上所有生物各一對,然後裂開大淵的泉源,敞開天上的窗戶。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淹沒大地,滅絕一切。

─聖經創世紀神話 

  「我看不見!我瞎了!……噢,天啊──我在融化!快點叫它停下來!」
  美國洛杉磯航管中心,無預警接獲一則私人飛機的求救訊息。
  當救援飛行小組片刻後抵達時,卻只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現場
  ──一架幽靈飛機飛行在空中,機上所有乘客連同機組人員,全部憑空消失!

  同一時間,美麗的考古學家黛蕾拉為追查失蹤的父親哈薩德的下落,以及橫死的好友山姆的死亡真相,
  千里迢迢從祕魯飛往北大西洋的海上鑽油站,尋找與一切謎團相關的重要人物泰勒.洛克。

  一路上,黛蕾拉的直升機先是故障而使得她落海瀕死,又有殺手前來試圖暗殺她,一切的一切,
  都直指向黛蕾拉父親的研究──聖經洪水滅世神話中的「諾亞方舟」!

  世上最巨大的方舟是否真實存在?又被藏於何處?為何如今突然出現,其中到底隱藏了什麼重大的機密?

  泰勒和黛蕾拉逃躲過一次次神祕邪惡組織的殺手狙擊,追尋著不斷出現的線索,
  他們必須找出重重謎團的解答,解開創世紀神話背後真實駭人的祕密!                  ~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非常非常喜歡看這類的書籍…

這本書前後花了我三天的時間,這一年來其實也看了幾本書,這是本有趣的故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