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齁~
太就沒寫,真的會擠不出東西來…
作文,真的是要常常寫,腦袋,真的要常常動一下的…
這段期間,發生了太多事情…
都不是什麼太愉快的事,寫出來沒意思…
但是其中一件最最另我開心的事情是,我終於脫離了黃手指的惡名,種了一個月的香草依然強壯活著…
從自己的陽台摘下香草來煮菜,感覺很棒,少爺也會幫我看顧種在他窗口的那一小片香草盆,我沒想到那傢伙喜歡養花拾草耶,我們的血液裡果然都有農夫的基因



母親節那天,帶著少爺跟我哥一家去大溪的富田農場,回程之後等待晚餐上菜時,我媽的三個孫子們在玩 i pad打發時間~
對,我偏心,只有小天使可以玩,兩位哥哥只能在旁邊看,乾瞪眼…
最近很喜歡玩 i phone 的相機軟體,拍出來的照片很有Fu~

昨天報完稅、甘願去看已經拖了一個星期還沒好的過敏氣喘支氣管炎~
少爺的小五生涯漸漸步上軌道…希望他繼續保持‥
他好好過日子,我的心情就好,我的心情好,我就會有心思多上來記錄我的生活…
很期待下週的端午假期,本人我…要回朴子當三天的大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