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情緒控制不好…
但是我相信,經過這些年的歷練…我成長了…
不隨便在外面生氣…更沒有花錢是老大的心態…
我隨和…但是不要欺負我…
我知道我的孩子的缺點…但是不要因為這個攻擊我…
不要要我繳學費的時候一個嘴臉…
不要我繳了學費之後又一個嘴臉…
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情…學校應該書面通知…
而不是由一個導護老師來告訴我…
在我為了我少爺繳了四年學費…我不認為我應該得到這樣的待遇…
書面而又嚴肅的通知,是你們學校單位該做的事...
不要在我匆匆忙忙趕到學校接孩子放學的時候忽然冒出一個導護老師來跟我說︰請妳早一點來接孩子,為了孩子的安全…也不耽誤我下班的時間…
尊重與被尊重是互相信任的基礎…
後天開始,我的孩子將搭乘外包車回家…
這學期結束,我家少爺將回歸公立國小…
這間竹東名校…我們…念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