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少爺開始上學(從幼稚園到現在四下了)以來…除了跟老公一起去接他之外…
多年來(只有一次是因為歐多麥發不動請少爺老師送他回家),其他所有的日子裡…我都親力親為…
每天下午…我都風塵僕僕的去接他…風雨無阻…
前天,因為他們學校的政策與老師的態度問題,我決定讓少爺在這間學校的剩餘時間裡,回程,都委託學校委託的外包車送回來…
今天,少爺第一次坐外包車回家,他是興奮的…
因為從幼稚園開始,他老兄就殷殷期盼要坐娃娃車…那時,那間幼稚園的娃娃車沒有到達家裡附近…在當時他小小的心靈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我的想法則是,哈…我又偷到了很多悠閒的時間…
因為去接他回家,煮晚餐的時間會中斷…
因為他因為態度的關係,導致每天下課時間不定…
而我,因為他的不定時下課時間而很晚去學校接他…遭致導護老師的抱怨(我現在還是很不爽)…
在花了錢之後…
一切都有了解決…
雖然,我心裡還是很不習慣,也還沒適應每天少一趟娃娃車的生活…
我想…我會越來越開心的…
再也不用為了配合少爺的奇怪下課時間而提前或延後一些例行事務…
漸漸的,我相信,一切會越來越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