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

一轉眼,我的少爺要會考了

多少年來,為了他我捨不得睡覺

白天要陪伴他,等到他上學之後,這晚睡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也沒有心要規律自己的作息

天天天天我三四點才睡,初期甚至還到天亮才睡覺

整個白天都在睡覺,我像個上大夜班的作業員

幾年下來,我的身體跟我的腦袋終於告訴我自己,清醒一點愛自己一點

想辦法把自己的作息恢復成正常人的樣子

不然等年紀更大,身體會更差的

肥胖與內分泌失調一直困擾著我,我要自制與自治....重建我的生活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