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涂妮妮

 

很多時候,當你付出了真心,真的無所求的只為了當個朋友都好難,這已經無關乎性別了

我不是個會為了當朋友而說出討好或迎合話語的人,但是,當我認定你是朋友的時候我真的會兩肋插刀

傷痕累累,但怨不得人

人生有許多試煉,不管是菩薩或上帝,謝謝你,這次真的深深的被賞了一大巴掌,我學到教訓也學到了千萬別一頭熱的當個濫好人

第一次走操場邊走邊哭,再委屈也不能向老公訴苦,因為他不知道我瞞著他幫了這群小貓的照護者與小貓咪做了許多雞婆的事

一切都是為了那群小貓咪呀!

我還是會為了那一爿風景的小貓咪盡心力,其他的,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