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電解水很多年了…一開始是因為懶得燒開水 > < "
我愛喝水…直到…
去年減肥時期時常拉肚子…醫生建議我不要喝太多水…
從那時開始減少水量…久了,其實也就習慣沒喝那麼多水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們自己很懶得換濾心…因為我家過濾的前三道在流理台下,很不方便,每次換濾心都搞到滿地的水…很討厭…
原本我都自己換,後來每次換濾心都會滴水,我就拜託老公換…
拜託到最後,原本一個月幫我換一次,變成兩個月,漸漸的變成三個月,這次更誇張,快半年沒換了…我氣死了…
最後,索性花錢請人換…固定時間,工務人員就會來換濾心…從此我就不擔心這個問題…時間到了他就會打電話來…
高雄家裡早在年初的時候我就這樣做了,原本少爺還沒上學的時候我是半個月回去十天,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換濾心…
現在少爺上學了,回高雄的機會少了,乾脆就委託電解水公司定期去換濾心,這樣我也比較放心…畢竟我老爸每天喝好多水阿…我希望他喝的乾淨健康…
開始又要過著多喝水的日子了…我覺得喝水真的很健康…很好…
天氣漸漸暖和了…春暖花開…希望我身體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