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送少爺上學前,就一直聽到雷聲隆隆…雨一直沒有落下來…
還好還好…送少爺上課的路程中雨雖然落下,但不是挺大…
回到家中,雨下大了…真是趕的快阿…呵呵…
下午接少爺回家後,一關上大門…嘩~~~~大雨滂沱而下…又是剛剛好阿…因為雨…好大好大阿~~~~
今天天氣狀況就好多了…早上雖然下雨…但是一切都在可容忍範圍…嘿嘿…
這兩天阿…不知道在忙什麼…瞎忙…自己在家…就是很忙…讓自己很忙…
明天是阿公掃墓的日子…除了老哥,我們家三口、阿嫂、阿軒、小慈都沒辦法回去…因為要上班上課…
老哥晚上坐高鐵回去了…一個人回去…也辛苦他了…長孫阿…阿公會想你阿…呵呵…
今天領了投票通知單…
很好笑,管理員問我:公投票的要不要領?…我跟他說:當然要…。只因為在泛海洋地區,就要問我這個問題嗎?那如果我是愛草原區的勒?是怎樣…
基本上,對我來說,選總統跟投不投公投是兩碼事…這不能混為一談嘛…
總統我選誰?不關任何人的事…我投我想投的人…
公投贊不贊成?這我倒是可以很確定的說:我兩樣都贊成…。就算,我們的公投題目都是廢話,只要是對的我都覺得應該贊成,因為連我們自己都不能說台灣要入聯合國,那請問,誰要幫我們加入聯合國…
很多部落客很怕表態…怕被“譙”…。我想,我在我家,端什麼菜,放什麼屁…那是我家的事吧…哈哈哈…
我爸爸是標準住草原區的人,我公公是標準住海洋區的人…我家少爺則是四分之一湖南人+四分之一客家人+二分之一台灣人…。(我爸爸跟我公公都愛我家少爺愛的要命…)台灣人、外省人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