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拍照,直接去YAHOO購物中心偷照片

最近很愛用這組的攪拌棒…
超級好用…
自從少爺早餐的地瓜亂丟招來螞蟻跟小強後…我就開始使用它…
因為他不想吃,每天早上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亂塞在桌子下、椅子下、櫃子下…我跟老公翻箱倒櫃的找到一堆已經發霉藏在角落的地瓜

阿爸建議我乾脆打成汁…
所以…嘿嘿…我這套塵封許久的攪拌器就上場了…

買很久了…很懶得拿出來玩…
這次趁少爺作亂,就殘殘給它搬出來…

有很多的杯子,可以做很多事…當然不是開店做生意的機器啦…可是應付家庭主婦絕對沒問題…




還有這個…它是實用型的…
不能打碎冰…
其他的功能都差不多…
一個是四百瓦,一個是三百瓦…
打濃湯、果汁…乃至嬰兒食品、奶油、洋蔥、蒜頭…都可以…唯一的差別就是碎冰啦…
現在天天用…體積小,好清洗…不用搬上搬下的…少爺喝地瓜、南瓜牛奶,我跟老公喝蔬果汁…都好用…


這可不是廣告文,也不是勸敗文…我又沒收廣告費…只是生活記錄啦~~
市面上也有很多功能相似的產品…效果應該都差不多吧…只是我買很久了,我的是西班牙製的…現在市面上這組產品都是共匪國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