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就說要去買幾件牛仔褲,可是昨天下午我的鼻子就開始過敏…一流鼻水,我就不出門…因為好痛苦阿…
請問誰喜歡帶著紅鼻子出去見客的阿~~
今天…天氣也比較好…晚上,我跟老公帶著少爺出門閒晃…去了新竹大遠百…(最近我們比較喜歡去大遠百,以前比較喜歡去SOGO…)
老公去買牛仔褲…我去逛無印良品…少爺去威秀影城看預告片…各自晃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買了,老公的牛仔褲…以及我的筆電小喇叭…
我的這台i Book好幾年了…說實在的,我用的很習慣…前一陣子老公買了台EeePC給我,我硬是用不慣,除了出門,真的很方便外,在家裡我還是喜歡使用我的i Book…
東西用久了,總是會有些小毛病…
最近覺得喇叭聽起來有破音…我不想送修…耗時費事…而且是老電腦了…
今天去了大遠百…樓上有間APPLE專賣店…
這是一直熟識的蘋果電腦專賣店老闆在大遠百開的櫃…
進去閒晃一下…
我跟老公,真的很不適合走進APPLE,幾乎不曾全身而退…
看了幾個喇叭…最喜歡這個…對面國做的,所以價格還能忍受…就給她交關下去了…
現場沒有白色的,我還是到NOVA拿貨的,反正是順路回家…
很可愛的一對喇叭…可是回家後我發現,它兩邊的亮光不一樣顏色捏…
一邊是有點藍光的白色,一邊是溫暖的白色…是瑕疵嗎?我覺得還好…無所謂啦,反正不是很貴…如果能讓我玩個一兩年,那也很夠本啦…
試聽後覺得音質還不錯捏…而且不佔空間…還挺滿意的…還是因為我聽破音的哈利波特聽太久了,所以只要不破音都覺得音質不錯…哈哈…
至於無印良品買了什麼?一瓶烏龍茶,一包無尾熊麵包、兩袋紅茶巧克力茶包(很好喝哦)…就醬…
因為晚餐去吃了一直聽說很好吃,但是我們吃起來實在覺得很不怎樣的花雕雞…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那種口味很重、很濃的東西實在不適合我…連老公都不喜歡…少爺根本就是把白飯吞完就謝謝再連絡了…他很少這樣捏…我家少爺很會吃的捏…
可見花雕雞真的不適合我家的口味…哈哈…說不定有人很喜歡…不要罵我~~~
這個假日就這樣過了,老公明天要去南科兩天一夜…
在想…明天要帶少爺幹嘛勒~~~
這麼冷的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