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買一台麵包機…可是想要有一台機器可以自己在家做麵包感覺很棒耶…
可是那幾年,吃麵包的機率不高…而且當時的經濟因素也讓我不太會想把錢花在這上面…所以買麵包機的事情就一直延宕下來…也漸漸被我遺忘…
直到這半年來,我們吃土司的機率非常的高…
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要吃全麥土司麵包(感覺比較健康…感覺啦…)…真好吃耶…7-11的全麥土司真好吃,可是好像現在的人不太喜歡吃全麥土司,所以每家店的進貨量都不多…
常常星期天晚上要去買星期一要吃的土司…跑了好幾家7-11時常找不到我要的全麥土司或者是找到快過期的…很抓狂哦…氣~
幾次之後開始浮起要買麵包機的念頭…
有了想法…就會一直想…就會有行動…
到底要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說真的,我沒概念…也不知道從何處下手…
剛好…有位網誌好友的老公買了一台MK SEIKO HB-635K的麵包機來當玩具…也看到網誌同好一致叫好…
除了大、除了醜還貴之外一切都好> <",功能跟做出來的麵包都很讚…
牙一咬,買了…老公也很贊成…他也答應我,不管做出來的麵包是什麼樣子他都會吞下去…呵呵…
少爺只跟我說:媽媽,我要吃甜的麵包…(結果老公在旁邊說:你媽做出來的麵包絕對不會甜到讓你吃出來是甜的…)哈!真了解我…
老爸也愛吃麵包當早餐…很久以前就要我去學做麵包…
說實話,老爸,你要我從篩麵粉、揉麵團、等發酵然後再看它進烤箱…烤一次麵包要在旁邊大粒汗小粒滴的搞四個小時…我才不幹勒…(我知道,你要說,這樣可以順便運動減肥阿…)
買台麵包機…我只要把材料丟進去…就等著它出爐了…多省事方便阿…呵呵…(如果用手工做麵包,我大概一個月可以烤出一條麵包吧…哈哈!)
老哥跟我說:如果妳要買麵包機,那就可以把咖啡機送給我了…
我想跟你說:我親愛的大哥…基本上,咖啡機跟麵包機是兩碼事吧…拿麵包來配咖啡…很讚阿…不要想太多了哦…我愛我的咖啡機,也會愛我的麵包機的…(如果你敢吃的話,我可以常常做土司去給你吃啦…順便煮杯咖啡給你啦…)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剛開始做的麵包,雖然說是全自動的,可以還是有份量跟配方的問題,可是新手操作一開始應該不會太優(要多摸索一陣子)…老公跟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呵呵…


忽然想想,這幾年來,買的東西,多半都是全家都可以用的…
未婚前跟剛結婚那幾年,年年都要敗一隻手機…買一大堆奇奇怪怪自己用的東西…
這一兩年來,買的都是家庭用的…雖然主要操作者跟使用者是我…
但,做出來的東西,全家都可以用…呵呵…
覺得這樣不太好耶…開始很歐巴桑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