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買了一台OSIM的腳底按摩器…
其實之前因為耳鳴的關係就有去讓人家腳底按摩過了…
不過…那真是貴阿…
十五分鐘要價300現大洋…一星期去兩次就要六百了溜~
在哥哥的勸敗下去買了這台OSIM的腳底按摩器…
當然是不便宜阿…但是以長遠的角度來看的確是合乎經濟效益的…
而且老公也可以用…
所以在思考不是很久的情況下就下手敗了…
沒有思考很久的原因是哥哥用這台機器很久了…
他非常的勸我去敗一台…
我也就去敗了…哈哈…
我使用後的感覺就是,還是人工的比較痛…但是人工的錢更讓我痛阿…
機器操作的,雖然力道也挺夠的,但是還好做完十五分鐘後我不會“跛腳”…
記得前一陣子去讓人家壓腳,回來都要痛個兩天…然後又要去痛了…
這台機器的好處就是不會太讓你不痛,但是也不會造成腳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也覺得挺好的…
可是我記得哥哥之前剛買這台機器的時候常常弄到跛腳…
我想…我的身體比他好吧…我比較不會痛說…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