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嫩不老薑、雞腿、老菜脯、一點米酒…這樣就能成就一鍋好湯…

滋味鮮美湯頭讚,幾乎不用放鹽巴…所有份量隨意高興…
這是前天煮的湯…讚…



烤日本茄子…


最近我瘋狂的愛上烤茄…

我知道茄子是個吸油怪,但是乾烤之後的滋味鮮美總是令我念念不忘…

烙上烤痕後,灑上橄欖油、現磨的黑胡椒跟海鹽…又是一道好吃到流口水的簡單料理…



我知道我的菜色不美、排盤很醜,完全沒有所謂的擺飾問題…

但是簡單好滋味是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花俏的裝飾的

今天星期天,在我連抹布都拍進去的隔三天…
我家的客廳將出先新風格…
好不好看當然是不會拍出來…我的好窄還是見不了世面啦
但是起碼,我不會再一直需要站在廚房拍照…
感謝老公的支持,今年,我家將有新氣象…

我跟老爺說,我們的家,絕對不要像你家或是我家一樣…是個大型回收場兼古物商…
該丟、該回收…千萬不要客氣…新年新氣象…老娘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