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打的…蘋果牛奶…亂玩之第一招…
賣相真是不佳…
萬萬沒想到還有更慘的…



因為後天要回高雄度我第二次的暑假…
所以這兩天得把我的冰箱清空…
中午看了菲姐做菜…馬上弄了這個…
裡面有紅、白蘿蔔絲,青蔥、麵粉、鹽、胡椒粉、水…拌成一鍋…就醬…
說真的,不難吃…但是就是不好看…
少爺還算捧場…還好還好…
千萬不要叫我表演,我的廚藝還完全停留在自我欣賞的階段…
亂搞一通…就是這樣…

其實,“煎”東西一向是我的死穴…
我很不會煎東西…不管煎魚、煎蛋、煎餅…都一團糟…唉~~~~~
我的平底鍋是用來炒菜的…哈…煎東西…再慢慢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