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過的可是超級忙碌的…
我爹跟我娘分別在兩個禮拜內進開刀房,生平第一次在開刀房外焦急守候…我能做的、會做的事情不多…全心的守候是我唯一做的好的…
整個情緒隨著高雄長庚手術室外的電視動態表起伏…
所幸,阿娘跟阿爹的手術過程都很平順…預後狀況也都非常良好‥
感謝我阿嫂跟我家老公,雖不在場,但是全力的支持…
少爺也在開學後轉換了新的學校…
開學四天,少爺的情緒與精神都變好了,新的學校給他全新的開始…
希望我的少爺開心認真的在新的環境裡找回他失去的自信心…
也希望在這暑假期間我排除萬難給他上的專注課技巧能派上用場,讓他的人際關係與學習態度都能有進步…
人生,或許不能重來,但是,我希望我活的精采,並且沒有遺憾…

最近,發生了不少生活小事,但是,因為我的懶散,我實在很懶得寫文…
有空吧,或者是當我想到了,會一一寫上來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