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今年第二次的乳房超音波檢查…
長年的因為纖維囊腫的來去無蹤,使得我得每半年去超音波一次…
每次要檢查的前幾天…我的情緒之焦慮,真的不足以為外人道…
今天下午…老公因公事忙碌…
所以多年來,我首次自己獨自一人去檢查…
還好還好…
醫生告訴我說:這一次什麼都沒看到…但是以妳的年紀,纖維囊腫、纖維瘤來來去去是很正常的…例行檢查就好,不用太緊張…
但是因為妳的乳腺比較大,要不要考慮做乳房X光…

當場…我拒絕了…
健仁醫生你開什麼玩笑…
我還沒三十五歲就開始做乳房攝影…
那等我五十五歲的時候不就沒事幹了嗎…
不幹不幹…現在決不做乳房攝影…我只要例行檢查…你仔細點看就行了
而且聽說做乳房攝影好痛捏…

出了馬偕之後…直奔大遠百…
口袋有帶出去…麻煩的是,我的敗家神不見了…
進出大遠百花了兩百五十大洋…
一整個懶…班師回朝…
回到竹東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居然漲價了不會吧…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被貴了一百五十大洋…


其實,我覺得…
這半年來我最大的改變就是…飲食…
大多數時候我都自己煮,外食變少了…雖然煮的不怎樣…但總是控制油、鹽、糖…
尤其是油的控制…
堅持用好油…好的食材…
生活費沒有增加…
但是因為自己上市場挑選食材…(吞進去的食物受到自己的控管),我的身體真的變得健康多了…
當然啦…噸位也還是一樣

今天很開心…今年來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我的敗家神失蹤了…
但是,我相信…我的敗家神…很快就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