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或許我反應過度…但是…我真的覺得…真的不能叫小孩跑腿嗎?

下午…回婆家…跟婆婆去逛大潤發…婆婆想買生活用品,我則想買一個樂扣保鮮盒要拿來放蔥的…
逛了大潤發,找了一大圈…沒有我要的東西…
回程的時候,原本要去我哥家,可是我又忽然很懶得去…我想要去特力屋買樂扣…
很開心,在特力屋的時候看到了兩個我要的長形蔥盒…先買了一個,我想說等一下要去樓下逛愛買,搞不好可以挑到更便宜的盒子…
在愛買逛了一圈,沒找到我想要的蔥盒,但是因為買了一堆東西,重的要命…但是我又想回特力屋買那個蔥盒,因為除了放蔥,還可以放其他長形的蔬菜…

老公因為他的筆電出了茶包一個禮拜了,老爺心情不好,他說他不想去逛賣場,想在車上睡覺等我們…
所以一開始就是我跟少爺一起閒逛…
買樂扣的時候少爺也在,所以他知道我想要買的樂扣放在哪裡…

因為拿著很重的菜…所以我跟少爺回到二樓特力屋的時候我就在結帳出口的地方等少爺去拿樂扣…
一走進特力屋,少爺就衝進去找樂扣,我站在結帳口等他結帳…這時候,保全走到我背後看我們這對母子在幹嘛…等到他看到少爺拿了保鮮盒去排隊結帳的時候他就走開了…
好笑的來了…我家少爺是個閒不住的小孩…第一次讓他自己拿東西結帳,他很興奮…太興奮了…我只好不停的對他說:拜託你排好隊可以嗎?

當時他前面有兩個人待結帳…所以我碎碎念的時候,很多人都有聽到…都一臉,我理解不出來的表情…

我不是很能理解那樣的表情,可是因為第二次買的時候跟第一次買的時候的結帳口剛好是同一個結帳人員…而且時間相差不久…可能那位先生還有印象,所以那位先生沒有太奇怪的表情…
輪到少爺結帳…(我們有排隊哦,只是是少爺排隊,我在結帳口等著付錢),少爺後面的待結帳的人聽我在報會員號碼時一臉我插隊的樣子,當場我可是粉不爽了…是怎樣…我不能叫小孩跑腿嗎?我不能在結帳口等著付錢納涼嗎?

回程時,少爺跟我說,他後面的先生還問他:那是你阿姨嗎?少爺還跟他說:不是,那是我媽媽…

回家後,我打電話跟阿爸訴說這全程的事,不知道怎樣,我就是覺得這種感覺令人不愉快…

阿爸說:那些人會不會覺得妳虐童阿??

老哥則說:她們羨慕妳有小孩可以差遣啦…問妳是不是阿姨,那是看妳年輕有什麼不好?

我跟我哥說:她們搞不好覺得我是後母哦…

其實…我只是覺得奇怪…叫小孩跑腿很奇怪嗎?
我們小的時候誰沒跑過腿買個醬油、鹽巴的阿…
現在的人,變的好奇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