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雨…雨勢不小勒…
就這樣在家閒混一天…
因為不想淋雨出門…
我記得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我可是很有興趣在雨中騎著摩托車奔馳的…
現在真的不行了…
我只想過安穩的日子…
問題是…
我今天非出去不可…
因為我中藥已經吃完了…今天再不去拿…明天就斷糧了…
晚上老公提早回家…就為了我要拿藥…順道去SOGO拿之前送修的按摩器…
東混西晃的回到家…也已經九點了…
今天真的蠻好笑的…
中午少爺從學校打電話給我…
興沖沖的告訴我:媽媽我上電視了耶…語氣中滿滿的興奮…
原來是因為今天學校舉辦體驗貧窮餓肚子的生活,第四台有線電視有派記者去學校,剛好訪問到少爺…
我馬上就昭告天下哦…
晚上六點很開心的打開電視,果然有看到這則新聞,問題是,少爺被訪問的部份被剪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少爺失望透了…
雖然鏡頭還是有閃過他啦…最重要的是有拍到少爺的便當盒(特寫哦!)…還好…我昨天把他的便當盒洗的很乾淨…呵呵…
只是…淑萍老師…妳那美麗可愛的臉龐阿…在北視的鏡頭前…“好可怕哦!”~~~~~~好兇~~~~~會影響招生哦~~~~~~哈哈哈哈…
好有趣的生活小插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