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抖了一天…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昨天身體發出的小症狀都有減輕的跡象…
這樣很好…
就是一直沒力感…一直覺得抖…
標準焦慮症的症狀…
為什麼焦慮?為什麼發抖?
每次去身心科門診,醫生都會這樣問我…
妳自己要找出原因阿…讓自己放鬆…
“廢話!我要是知道我為什麼焦慮的確切原因,如何讓自己放鬆,那我來找你幹嘛…”(每次我都在心裡OS)
這兩天少爺讓我的情緒緊繃到最高點…
我也知道…
原本今天下午要去新竹市晃晃的…順便去中醫師那邊拿藥…
最後還是因為懶…也因為今天少爺又出包…情緒又起來了而放棄…
明天再去吧…
明天想去大遠百逛逛…
呵呵…說真的,我現在沒什麼好敗的了…
除了身體上的一些小毛病,基本上…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阿…
聽說我的焦慮症還細分為“慮病症”…顧名思義就是害怕自己生病啦…
哈哈…誰不害怕生病的…
告訴我…誰?是誰?大家都嘛很怕生病的好吧…只是我特別熱愛生命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