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過完年開始,我家開始陷入混亂…
整修廚房
想的比做的容易太多了,整整兩個月,家裡處於完全混亂的狀態,放完寒假,我的少爺開學了之後,每天我跟四隻喵十目相對…
我懶得動手整理,他們則是趴著看我耍懶…
當然,陸陸續續有在慢慢的將東西歸位,將不需要的東西清空,至昨天為止,我家大概瘦身了三分之一了…(如果我的體重也能這樣就好了)
如果只是整理當時整修廚房的地方,那其實沒這麼費工,只是,既然動手了,我們又住在這裡十年了,累積下來捨不得丟或懶得丟的東西真是不少…
心一橫…超過半年沒見過或用過的東西全扔了(除了我的鍋子、披肩之外)…
老舊的、不用的,還有就是一大堆林林總總百貨公司送的贈品(那些實在超雞肋的),能送的送,不能送的就送進社區的資源回收室…
經過了近六個月來陸陸續續(我不是每天整理,要看當天的心情),整理速度極其緩慢,但,我們三口外加四喵,終於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懶貓如我,老闆每天上班很忙、少爺更懶…能在半年間完成我們家的裝修與整理…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